以前工作第三年的员工能够拿到全额的年终奖。  自从引进月年制以后改变了。  工作第三的月薪制员工只能拿到2800,和非月薪制的8500相差无数。  理由居然是已
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guest 发表于 - 2008-1-29 20:02:00

以前工作第三年的员工能够拿到全额的年终奖。

自从引进月年制以后改变了。

工作第三的月薪制员工只能拿到2800,和非月薪制的8500相差无数。

理由居然是已经发了800块的考核奖。

2800+800=3600,和非月薪制的员工差距是4900!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是常常(游客) 发表于 - 2008-10-4 3:50:38
是常常(游客)同样是合同制员工,08近来的就比07的高,郁闷,为什么每年的待遇就差那么多?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PP(游客) 发表于 - 2008-9-18 21:57:07
PP(游客)不知道把这些放到百度里会有什么效果!~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11(游客) 发表于 - 2008-9-16 22:00:09
11(游客)不要自相残杀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8Csf7J(游客) 发表于 - 2008-2-16 2:44:40
访客8Csf7J(游客)ding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1234567 发表于 - 2008-2-13 11:24:59
123456704届的辅A是最惨的,工资仅900,请陈院长三思,工作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少,奖金500 ,比05少多了,可怜,为什么同样是辅A,差距太大了,再这样下去,工作的积极性都没了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8DTg83(游客) 发表于 - 2008-2-11 16:25:59
访客8DTg83(游客)请问一下05届试聘期考核,单项成绩前几名的,有没有发到那300大圆的单项成绩优秀奖?(考核A的没有这个奖项)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128Kco(游客) 发表于 - 2008-2-11 16:05:44
访客128Kco(游客)农民工之歌,这首由广厦重庆一建公司农民工作词作曲的的歌曲,在温家宝总理的批示下,和5位来自广厦重庆一建和16位来自其他省市的农民工兄弟一同被请上了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重头节目,节目虽短,但是意义重大,是国家领导人重视民生的重要体现。把普普通通的农民工请到春晚演播厅,春晚大门向最普通的劳动人民敞开,做到了关注百姓,贴近百姓。有了农民工军团的加入,有了农民工自己的歌声,08年的春晚充满温情和感动。

但是,当代表医护人员的演员一起出现的舞台上的时候,我诧异了。当医患关系被定义为矛盾关系的今天,医护的社会地位也被重新定位了--农民工。

首先,我并不是不尊重农民工这个群体,我认为人与人并没有本质差异,社会分工不同而已,而农民工是我国向工业化城市化国家过渡时期所产生的一个特殊阶层,是联系城市和农村的纽带。我国9亿农村人口中约有1.4亿农民背井离乡进城打工,他们大多没有良好的文化水平,在城市中从事着诸如保姆、建筑工、餐饮服务员、修理工、制造工等又脏又累得工作,往往难以融入城市。歧视是很多人给予他们的经常态度,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我的职业要求我一视同仁,我并没有给予他们不平等地对待,我会根据他们的经济条件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社会会把我们也定位成为农民工。

辞海定义医生:掌握医药卫生知识,从事疾病预防和治疗的专业人员的统称。辞海定义护士:医疗机构中担任护理工作的人员。农民工:在政府动员组织下﹐在城市中从事某项工作的来自农村的劳动力。当然,医务工作者和农民工之间并没有什么严格的界限,农民工经过严格的教育和培训完全可以成为合格的医生,医务工作者同样可以从事农民工的一些工作,但是按照目前的社会情况来看,这并不是主流,医护工作和农民工的工作还是有明显差别的,在大街上随便找一个民工兄弟说说,我们是阶级兄弟,估计会被人笑话。一个常识性的错误,为什么会在春晚上出现,代表什么?是社会的认同?是定位?是摒弃?是怜悯?是支持?是赞扬?是贬低?仁者见仁,也许是我太敏感.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0fv2YM(游客) 发表于 - 2008-2-10 20:04:39
访客0fv2YM(游客)05届的第3年都有2650元/月了,不知道是怎么算的,为什么我不管怎么算也没有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5Fqi7(游客) 发表于 - 2008-2-10 13:38:11
访客J5Fqi7(游客)
以下引用访客Nsi7My(游客)在2008-2-10 1:24:28发表的评论:
不要做无味的争论了!有本事去院长面前闹,当面说清楚,就只会在这里撒野!那是小毛猴子的作为!敢说不敢为!

兄弟请睁大双眼瞧瞧,这个话题已经过时了,没几个人在讨论了。是您,一提再提,就怕别人不知道您不是05的呀!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Nsi7My(游客) 发表于 - 2008-2-10 1:24:28
访客Nsi7My(游客)不要做无味的争论了!有本事去院长面前闹,当面说清楚,就只会在这里撒野!那是小毛猴子的作为!敢说不敢为!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青鸟(游客) 发表于 - 2008-2-9 20:21:20
青鸟(游客)早生早死,真可悲!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130Md5(游客) 发表于 - 2008-2-9 20:19:44
访客130Md5(游客)
以下引用访客(游客)在2008-2-8 23:25:40发表的评论:
05届的:
1.为什么就不愿说自己就是传统意义的另时工呢!
2.进医院时,准确说在试用期三个月结束时与医院签的合同是怎么说的就早该明白啊.
现在社会已到何时了,你还想在台医吃计划饭菜,没门了.不过也是挺可悲的,如确想有个编,有本事自己去考公务员或考研啊.真没用!!!!!!!!!!!!!!!!!!!!就知在此骂骂人.

您语气中的优越感相当明显。是不是庆幸早生了几年啊!我估计你就是生活中最势利的那种人,平时喜欢结交权贵,一般人还入不了您的眼吧?那就祝你步步高升!另外,提高提高您的思想境界,说人家骂人自己就该注意文明用词,我说您老人家“没用”就爱拍人马屁,您老觉得这话中听吗?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游客) 发表于 - 2008-2-8 23:25:40
访客(游客)05届的:
1.为什么就不愿说自己就是传统意义的另时工呢!
2.进医院时,准确说在试用期三个月结束时与医院签的合同是怎么说的就早该明白啊.
现在社会已到何时了,你还想在台医吃计划饭菜,没门了.不过也是挺可悲的,如确想有个编,有本事自己去考公务员或考研啊.真没用!!!!!!!!!!!!!!!!!!!!就知在此骂骂人.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vbr1UH(游客) 发表于 - 2008-2-8 1:52:20
访客vbr1UH(游客)请同志们仔细阅读一下月运营通报分析会纪要[2008】2号文件中的第2页,那05那些大专的呢?请不要用月薪制的最高标准来包括所有的月薪制。
员工有了不满就让主任,护士长来压,医院上级领导从不正面对待问题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q7Lx50(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21:01:46
访客q7Lx50(游客)太过分了,把我们的800算进去,那他们在编的不也发了吗?还有为什么我们1500又发一半?我们也在科室一年了,也努力了一年为什么发一半?这些都显然不合理,这才是没有道理的,请领导回答为什么冷饮费我们又只发一半?我们夏天又不是只工作半天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017Hyl(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5:53:08
访客017Hyl(游客)05派遣制员工真诚邀请陈院长共进大餐
这个帖子怎么没了哦!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txo0RF(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5:09:55
访客txo0RF(游客)
以下引用123456(游客)在2008-2-5 9:03:19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访客0eu2XL(游客)在2008-2-2 22:30:53发表的评论:

<STRONG>以下引用04届的回答和劝告(游客)在2008-2-1 20:31:43发表的评论:</STRONG>
闹吧,闹吧,05、06的尽管闹吧。不要以为你们就是最惨的,全院最惨的都是03、04的那些辅A们啊。06年发8000是没错,但再乘以50%呢?今年8500*50%=多少?上次院庆发钱,03、04=05、06-250呢,评三甲的时候你们貌似还没进医院吧?
我们不是没有想到反抗,看看结果吧,04因为轮转三年还没定科而走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窝在急诊、ICU、儿科这些比较‘艰苦’的科室,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哇哈哈哈哈,你们尽管的闹吧,借用TBC的一句话: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不过05\06的派遣制好象比我们03\04的辅助工A听起来好听一些了,没想到钱比我们还少,人事科的文字游戏做得真牛逼呀!!!

这位同仁,你算清楚了没啊??怎么可能还是辅A的多啊?
是哦,今天看到文件了,05届的第3年都有2650元/月了,何况有些科室还多少每月给几百的奖金.加上800+1000+2800+750=5350的年终奖,的确比03,04的辅A们多得多了,他们的工资才900元/月.
那么,05届的,你们撤吧,该03,04届的登场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n15Hu(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5:03:49
访客Jn15Hu(游客)
以下引用访客O63Umy(游客)在2008-2-6 12:10:22发表的评论:
月运营通报上说“仅工作不满三年(05届)要求年终奖与工作二十年,三十年的老职工同样待遇,是没有道理的。”
请问我们有要求同他们一样的待遇吗?我们只是要求履行入院时所说的“一切待遇同再编人员”

太过分了,把我们的800算进去,那他们在编的不也发了吗?还有为什么我们1500又发一半?我们也在科室一年了,也努力了一年为什么发一半?这些都显然不合理,这才是没有道理的,请领导回答为什么冷饮费我们又只发一半?我们夏天又不是只工作半天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n15Hu(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4:04:05
访客Jn15Hu(游客)
以下引用123(游客)在2008-2-6 1:27:46发表的评论:
引用--
“同志们,我们不要再在这里做没用的埋怨。
我们现在开始,努力争取我们的合法福利。
我们闹到上面去,闹到国务院去,我们要通过媒体,发布更多的帖子,在所有的网站,媒体都发上通告,让全国的人民都知道,浙江的台州有这么一个欺压底层医护人员的单位。
让他们看看这就是所谓的一个三甲医院,就这就是一个台州卫生事业龙头老大的所做所为。”
年末了,大家支持一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O63Umy(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2:10:22
访客O63Umy(游客)月运营通报上说“仅工作不满三年(05届)要求年终奖与工作二十年,三十年的老职工同样待遇,是没有道理的。”
请问我们有要求同他们一样的待遇吗?我们只是要求履行入院时所说的“一切待遇同再编人员”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O63Umy(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2:03:43
访客O63Umy(游客)月薪2000多包括公积金,工资,奖金,年终奖。。。。
台州医院的这两千块包括的真多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p73Wn0(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1:04:11
访客p73Wn0(游客)
邀院长谈话的贴哪里去了?

发贴的主人自已删掉了,好象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n15Hu(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1:03:10
访客Jn15Hu(游客)其实给我们发多少是人事科某变态领导提出院长签字的,你们不觉的人事科某变态领导很过分?不想狂扁?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n15Hu(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0:57:06
访客Jn15Hu(游客)请问我们邀院长谈话的贴哪里去了?院长为什么不回应?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Jn15Hu(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0:52:59
访客Jn15Hu(游客)wi
以下引用访客Lpg6JW(游客)在2008-2-2 23:19:11发表的评论:
记得05届第一次开座谈会的时候,陈老大不是说给我们公积金的吗?可是陈老大现在都08年了啊,这期限也太长了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123(游客) 发表于 - 2008-2-6 1:27:46
123(游客)引用--
“同志们,我们不要再在这里做没用的埋怨。
我们现在开始,努力争取我们的合法福利。
我们闹到上面去,闹到国务院去,我们要通过媒体,发布更多的帖子,在所有的网站,媒体都发上通告,让全国的人民都知道,浙江的台州有这么一个欺压底层医护人员的单位。
让他们看看这就是所谓的一个三甲医院,就这就是一个台州卫生事业龙头老大的所做所为。”
年末了,大家支持一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fudongdexin(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20:20:30
fudongdexin(游客)偌大的一个医院,满足不同的要求,说实在话,院长也挺难当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fudongdexin(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16:52:06
fudongdexin(游客)05、06的可以拿着一把刀对着某人说,结果可能会改变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Hlc5Fs(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13:01:43
访客Hlc5Fs(游客)过节费??哼哼,言下之意就是我们没有一分钱是年终奖。
这些高层又跟我们玩文字游戏,卑鄙。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123456(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9:03:19
123456(游客)
以下引用访客0eu2XL(游客)在2008-2-2 22:30:53发表的评论:
以下引用04届的回答和劝告(游客)在2008-2-1 20:31:43发表的评论:
闹吧,闹吧,05、06的尽管闹吧。不要以为你们就是最惨的,全院最惨的都是03、04的那些辅A们啊。06年发8000是没错,但再乘以50%呢?今年8500*50%=多少?上次院庆发钱,03、04=05、06-250呢,评三甲的时候你们貌似还没进医院吧?
我们不是没有想到反抗,看看结果吧,04因为轮转三年还没定科而走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窝在急诊、ICU、儿科这些比较‘艰苦’的科室,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哇哈哈哈哈,你们尽管的闹吧,借用TBC的一句话: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不过05\06的派遣制好象比我们03\04的辅助工A听起来好听一些了,没想到钱比我们还少,人事科的文字游戏做得真牛逼呀!!!

这位同仁,你算清楚了没啊??怎么可能还是辅A的多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0hx3Bn(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8:41:34
访客0hx3Bn(游客)我不知道院长表演厨师的电子是谁出动的,真的很垃圾/很恶心.这是代表他们有饭吃呢,还是怎么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pp(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4:57:22
pp(游客)还没入院之前问他们人事科的人一些问题,他们有像周可那篇文章里面说的那么清楚吗?入院后你说这些纯属欺诈!真不知道他们的良心哪里去了,你以为在晚会上扮个厨子,就表示你对得起我们这些被你们压迫的人吗?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p7Kwn0(游客) 发表于 - 2008-2-5 3:21:01
访客p7Kwn0(游客)其实只要我们的付出能和我们的收获成正比就行了,我们也不求太多,但是一年辛辛苦苦工作下来发现自己的年终奖只有别人的三分之一,话说平时我们也是干同样的活,夜班上死了,到头来还不如人家没上班的多.请各位领导站在我们的角度想想,平时已经没奖金了拿.年终也让我们心里平衡一下吧!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INDp2T(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5:00:57
访客INDp2T(游客)<<我院首批人才派遣员工签订正式协议 >>"尽管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但我们依然有信心管理好这种新型的用人制度,真正实践变“单位人”为“社会人”的人事制度改革方向"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派遣制的是螃蟹吧?
变“单位人”为“社会人”???呵呵,一开始就没把派遣制的当台医人!!!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OSjv4A(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2:14:21
访客OSjv4A(游客)从院内新闻里找来的老闻了,周可这个恶心鬼!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OSjv4A(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2:13:06
访客OSjv4A(游客)我院首批人才派遣员工签订正式协议 【图】


作者:周可  发布日期: 2006-03-27
  3月24日晚,我院首批实行人才派遣制度的2005年度90余名新员工在多媒体教室签订正式协议。这标志着人才派遣这种新型的用人模式在我院规范化、法律化。台州市人才智力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医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了协议签订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介绍了我院2005年实行人才派遣的员工人数及各个专业分布、人才派遣的概念、概况及人才派遣三方关系的责权利,并详细介绍了我院针对2005年新员工及派遣员工制订的《浙江省台州医院2005年度大中专学生管理办法》,向派遣人员阐述了医院对他们的规范化管理、成长培训方向、薪酬福利等方面内容。派遣新员工就相关的人事制度、来院后继续教育制度、规范化培训制度、福利待遇等问题向院领导进行了现场咨询。
  陈海啸院长深切希望首批实行派遣的员工,能在压力中快速成长,力争成为正在建设中的恩泽医疗中心业务骨干,不辜负医院对他们寄予的期望。他谈到,作为一家国有的大型三甲医院,我们完全可以向其他兄弟单位一样暂缓实行这种新型的人事用人制度,尽量规避用人上的风险系数。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才!我院实行人才派遣正为了改变目前国有医院人浮于事、吃大锅饭的现状,打破铁饭碗,让大家进步得更快些。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新的用人模式可以推动大家朝已明确的目标努力奋斗,但我们给大家的待遇不会差,现有的月薪制会随国家物价水平的变化而作适当调整。
  台州市人才智力开发公司林霞向大家介绍了人才派遣业务在中国的衍变历史,以及现在台州市整个实施人才派遣的情况。她认为,台州医院实施人才派遣制度,是持着对员工一种双保险的负责态度,在搞活用人机制的同时确保员工的切身利益。据悉,台州医院系台州市第一家实行人才派遣用人模式的医疗单位。
  尽管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但我们依然有信心管理好这种新型的用人制度,真正实践变“单位人”为“社会人”的人事制度改革方向,推动创新我院人事制度改革,挖掘员工潜力。正如国家著名人事与人才专家、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通迅所言:“中国的人才派遣发展是以中国经济发展、国家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为背景,随着人才专业分类不断细化、人才就业观念的变化及人才使用方式逐步多样化而产生的,人才派遣市场的存在和发展必将是大势所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I47(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1:21:35
访客I47(游客)
以下引用羊颠疯(游客)在2008-2-3 18:54:55发表的评论:
说多了,也没意思
不如大伙好好努力,学个几年。出去混混。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017Hxk(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0:57:30
访客017Hxk(游客)派遣制的现在被医院整的好惨,医保是按企业的,公积金是自负的,科室奖金是分不到的,年终奖是打了3折的,平时福利是在编职工的1/n,做的工作是只能多,不能少的,陈老大,刚入院时的承诺你兑现了几个??你敢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问心无愧吗?每次不正面回答职工的提出的问题,这是你心虚表现。。。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访客1IYl15(游客) 发表于 - 2008-2-4 10:11:28
访客1IYl15(游客)真的很无奈,高强度的工作,高风险的工作,换来的是如此低的收入,其实外面的人真的不知道,以为我们有很多钱.如果医院的奖金制度不是这样抠门的话,如果医院的领导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前面的话,如果医院少搞些噱头的花样,如果我们不用工作,1年在办公室出个一个大主意,年终的收入就有10万拉.就台医的效益来说是牛比的,就职工的收入来说,是倒数牛比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月薪制是剥削的挡箭牌
云淡风清(游客) 发表于 - 2008-2-3 21:30:00
云淡风清(游客)台医,我拿什么感动你!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载入中。。。
Powered by blog.